Lucien

【梦100BG】后戏篇·路西安

蔥兎子:

整个后戏系列公主的性格都会比较任性一点,属于刚啪完趁火打劫😂其实也正常再拘谨害羞的妹子事后也会和伴侣要抱抱要亲亲,毕竟追求亲昵感也是啪的重要目的之一

不一样的主要是网址的性格,路西安这种很温柔的事后会更体贴,碰到个别比较厉害的就…羞耻play吧🙈

「和路西安……之后」

轻轻吻了吻她的额头,他安静地趴在她身边。“…呼……我好热…”突然害羞地笑起来,一双漆黑的羽翼展到空中,她能明显感觉到热气从他翅膀底下溢出来,温柔地包围了她赤裸的身体。于是她向他靠近了一点,他立刻将一片翅膀裹在她身上,毛绒绒的触感安抚着困倦的神经。

“好舒服…”眯起眼睛,她的脸颊染着幸福的微红。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锁骨,她在他耳边轻声细语:“喜欢你……”他枕着双臂,眼里写着笑,用翅膀末端的羽毛挠了挠她的下巴,引得她发出一串清脆的铃音。“你该睡觉了。”他如此说道,她仰起脸认真地望进他的双眼。

“不要,想和路西安多说会儿话…”嘟起嘴吧,她用指尖在他的翅膀根部画着圈圈,“给我讲个故事我就睡…”他被这任性地要求逗乐了,强忍下被她挠出的痒,将唇靠在她耳畔,有一句没一句地蹦出几个字眼。

“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地方。”
“嗯……”
“一个被放逐的天使,遇见一只香槟色的小猫。”
“喵~”
“小猫每天黄昏的时候来找他,偷偷吃掉他烤好的马卡龙。”
“然后呢?”

“……”他愣住,呆呆地顿了好一会儿,突然噗嗤一声笑了,“编不下去了…”说着跳下床,准备向着浴室过去。她察觉到这一动作,没等他双脚落地就跟上去扯住了他的羽尖。“怎么?”

她没回答,只是向前挪动了几步抱住了他的腰,光滑的脸颊磨着他的后背。“唔,我啊……”支吾了半天也说不清,他回首看着满脸通红的她,伸手揉了揉头顶。“饿了?”他唯一能想到的,是那个未完的故事。

“想吃马卡龙…”她抱得更紧了些。
“这个时候,其他人可都在睡哦。”
“下午剩了几个在冰箱里。”
“那你等一会儿。”
“我也要去嘛……”

她果然还是这么粘人。路西安无奈地叹了口气,转身将她横抱起来,扇了几下翅膀便滑翔到了浴室里。热水哗啦啦地淌着,她抱着双膝,不解地等待水线缓缓上浮。“在这里等我,水放好前我会回来。”唇吻在脸颊点了一下,他转身没入门后的阴影里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不出几分钟的时间,他便再度回到了那个地方。水流的声音早已消失,这可和他预想得不一样。

“放完了。”她看着他的眼神,带着些许哀怨。
“你把水调大了…”随后他也滑进水里,放着点心的盘子像一艘小船浮在水面上。她背对着他坐下,半躺在他怀里,张嘴等着他把马卡龙一个一个送进嘴里。“你身上好香。”将鼻尖埋进她湿漉漉的发丝,他在温暖的水汽中慢慢闭上眼睛。

“然后呢?”
“然后天使给小猫洗了个澡,小猫泡在温热的水里,很快就觉得困了。”
“嗯…….然后呢……”她还在发问,可最后的声音,已经弱到听不到了。

“……哪儿来那么多然后呀?”指尖轻柔地擦拭她站着饼干屑的唇角,他用一张浴巾裹起瞌睡的猫儿,将她抱回了梦乡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