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en

路西安(一)

*剧情始于一个白日梦,个人脑洞。
*没有抽到路西安所以会ooc
*第二人称瞩目




        被窗外鸟鸣声吵醒,你习惯性地往旁边摸了摸,却没有像以往一样摸到柔软的羽翼。不情愿地爬下床,朦胧的视线望向厨房门口露出的黑色羽毛,便加快脚步张开手臂往厨房跑去。
       路西安手里还握着汤勺,听到急促的脚步声便转身接住了你,你如愿以偿地和他坚实的胸肌装了个满怀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起来了,嗯?”清晨有些沙哑的声音带着呼吸时的湿气在你的耳边扩散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在,睡不着。”打了个哈欠的你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示意他把你抱起。
         路西安无奈,把正在工作的电饭煲按回保温,用手臂托着你的臀部把你抱回了房间,把你放在床上,并舒展开宽大柔软的翅膀搂住你的身体。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也没什么公事……应该不用去找米迦勒了。”望着你的睡颜,他眯了眯眼睛,在你的额上轻轻一吻。
        “早安,我的公主。”


“热水器坏了?”怀里抱着睡衣的你抬头往水管那里看,跑步回来的你急需冲洗一下身体。
“啊……不想让路西安闻到自己的臭汗味啊。”你懊恼地拍了拍头。虽然是秋天,但是洗一下冷水应该没什么事吧?
蓬蓬头喷出冰冷的细水柱让你哆嗦了一下,努力适应着这令人难受的温度。但冲洗了没一会儿水流就停了下来。
“……?”浴室门口传来脚步声,你有些慌乱,拉下一旁的浴巾遮掩着身体。随即门就被打开了。
路西安双手各提一个木桶,绕过不知所措的你把桶里的热水倒进浴缸。
“不是说好了等我回来才洗吗?明明告诉过你热水器坏了的。还好提前烧了开水。”路西安皱着眉往浴缸里加水,把水调到一个舒适的温度。
好像是有这么回事……你回想起早上他出门前对你说的话,但是你当时还处于睡梦中,只是迷迷糊糊应了一声便又睡了过去。
“偶尔洗一下凉水也没什么事的啦……”你低声争辩着。
“已经是深秋了。”他一把抱过你,拿下你的浴巾。
“!”双手不自觉地挡住胸前,“做,做什么啦!”
“让你洗澡。”你抬起头,对上的是路西安带着笑意的脸庞。“怎么还是这么害羞。”路西安把你抱起放在浴缸里,在你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。“不要泡太久,我去房间里等你。”
“等等!”你下意识地喊住他。他疑惑地转过身看着你。
“要……要不要……一起洗?”支支吾吾地说出来,感觉脸上烫的像是要烧起来一样。
“噗……你怎么能这么可爱……”路西安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那么,”他走到你面前,“帮我脱掉吧?”
浴室里充斥着沐浴乳的香气。

评论

热度(15)